close

禮拜文房具_門口

很久沒有更新這個小地方了,這回終於有辦法抽點時間來放些新東西上來了!

今天抽了一些時間,沿著基隆路走,找尋這個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文具店--禮拜文房具。

巷弄中,沒有明顯的招牌,就連找到時都有些意外感。

不過店門口沒有太講究、不近人的裝飾,反而是一件件復古物件,讓人彷彿走進了歐洲巷弄中的小店,驚喜不在話下。

店內的陳設充滿了舊式文具櫃、文件抽屜等等,門口還有個不知道從哪裡搜到的印刷台,文具的排放分類和一般的文具店不太一樣,有日本的、歐洲的、美系的筆記本等等,下面就是日本midori的筆記本系列...很白...很素雅。

禮拜文房具3

 

一樣不知道從哪裡找到的復古網球拍也能拿來當作展示台,點點的自動筆 / 原子筆好可愛~~

禮拜文房具1

 

手記本的週邊小物大集合,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布置過的感覺,用玻璃罩遮蓋後,有種質感瞬間飆高的感覺呀~~

禮拜文房具2

 

黑色系物件也可以這樣排排站,我家小兔應該會很愛這一套...

禮拜文房具6

 

MIDORI 的週邊大集合!!!連筆記本的綁帶都有耶~~~ 雖然進貨量不像網路店面那麼多,不過完整的陳列起來就是讓人看了會生火!

禮拜文房具4

 

沾水筆區~~這裡就真的很歐系了~~皮製的筆盒、筆袋、原木的筆桿、還有好多樣式的筆尖,每一種都令人想要試寫看看~(= = 可是我用左手,碰到某些筆總是有些障礙...)

禮拜文房具8

 

店內還有文字的印章可以試印看這裡~害得我好生手癢,不過因為實在是沒有需要,一樣作罷。(那我到底需要什麼捏?)

店門口也有兩個很精緻的店章可以蓋,有興趣造訪的朋友別忘了帶筆記本來蓋章做紀念~

禮拜文房具15禮拜文房具16    

其實還是買了幾樣小東西,準備當生日禮物送給幾個好朋友!有機會還是會再造訪!

禮拜文房具14  

 

後記:這次心血來潮帶著我的破爛相機去拍照,拍完後,只覺得...相機還真是該換了...(含淚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具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